晴時多雲

詹家姊妹出師不利 期待紅土賽季再出發

2015/04/08 15:42
詹家姊妹出師不利,期待紅土賽季再出發。(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)詹家姊妹出師不利,期待紅土賽季再出發。(圖擷取自詹詠然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3.1萬美元(約2287萬台幣)的美國家庭生活盃女網賽,去年雙打亞軍的寶島姊妹花出師不利,詹詠然/詹皓晴初登場先盛後衰,6:2、0:6、4:10不敵美國瑪泰珂(Bethanie Mattek-Sands)/克羅埃西亞童莉雅諾薇琪(Ajla Tomljanovic),台灣第3種子被爆冷逆轉無緣8強。

 這項罕見的綠土球場賽事,於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進行,血濃於水的詹詠然/詹皓晴再度雙拍合壁,卻只打了1盤好球,姊妹倆開賽兩度破了童莉雅諾薇琪的發球局,率先拿下首盤;可惜次盤起雙方氣勢消長,尤其大小詹發球局狀態下滑,加上前後排失誤連連,意外連丟6局遭扳平,該贏未贏戰線被拉進「超級搶10」,雙詹仍陷入挨打被動,最終苦吞敗仗。

 今年元月底,詹詠然繼2007年後再闖澳網大滿貫女雙決賽,最終就栽在瑪泰珂和捷克搭檔拍下,不料相隔2個月狹路相逢,大詹依舊未能復仇,只能期待下回再雪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