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6K但沒火力支援 4.1局掉3分退場

2015/04/09 18:57
陳冠宇投不滿5局退場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陳冠宇投不滿5局退場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日本大阪報導〕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冠宇投4.1局飆出6K,可惜5局下被連打三支一壘安打造成滿壘,下一棒又是前一打席從他手中敲出陽春彈的洋砲卡拉巴優,羅德監督當機立斷換下陳冠宇。

卡拉巴優緊接著從羅德中繼投手金森敬之敲出2分打點一壘打,取得2比1領先,這1分算在陳冠宇頭上,打完前五局,歐力士反以3比1領先,陳冠宇淪為敗投候選人,無緣日職首勝。陳冠宇用95球被敲出6安,掉3分,僅有1次保送,皆為自責分。

羅德隊二局上40歲老大哥福浦和野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一度以1比0領先主場的歐力士隊。羅德前六局只從歐力士今天先發東明大貴手中敲出2支安打,並未給陳冠宇適時火力支援。

七局上福浦和也又敲出2分彈,單場雙響砲,比數追成3比3,也幫陳冠宇敗投解套。

比賽正在進行中,台灣FOX3台(MOD178台)實況轉播,台灣球迷若未裝設MOD,FOX也宣布因為FOX和FOX2台晚上六點半都要轉播中華職棒,這場陳冠宇先發之戰會在晚上10點30分在FOX2台(74台)重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