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難演老八傳奇 ESPN壓勇士93%晉級

2015/04/17 11:41
勇士明星控衛柯瑞( Stephen Curry)。(歐新社)勇士明星控衛柯瑞( Stephen Curry)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將於台灣時間後天凌晨開打,鵜鶘昨才靠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的好表現搭上西部季後賽末班車,不過首戰遇上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,ESPN認為,鵜鶘93%會被淘汰,甚至有27%的機會遭4戰橫掃。

鵜鶘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(美聯社)鵜鶘一哥戴維斯(Anthony Davis)。(美聯社)

ESPN預測,西部首輪賽事,以勇士晉級機率最高,火箭擊敗小牛的機率為54%

,灰熊淘汰拓荒者的機率是55%,馬刺則有60%機率擊沉快艇。

東部老八籃網同樣命運乖舛,首戰遇上老鷹,晉級機率只有17%,至於其他3組,暴龍擊敗巫師的機率是61%,公牛擊敗公鹿為81%,騎士擊敗塞爾提克則有8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