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阻止勇士闖總冠軍賽 馬刺最有可能

2015/04/17 11:50
金州勇士被外界看好闖進總冠軍賽。(美聯社)金州勇士被外界看好闖進總冠軍賽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季後賽於台灣時間後天凌晨開始熱戰,本季打出聯盟戰績第一的勇士銳不可擋,ESPN預估,在西部季後賽中,老經驗的馬刺隊最有可能阻止這支勁旅闖進總冠軍賽,不過機率也只有49%。

ESPN預估,在西部季後賽中,老經驗的馬刺隊最有可能阻止金州勇士隊闖進總冠軍賽。(美聯社)ESPN預估,在西部季後賽中,老經驗的馬刺隊最有可能阻止金州勇士隊闖進總冠軍賽。(美聯社)

ESPN主要以籃球實力指數(Basketball Power Index,BPI)來替各隊把脈,指數的根據為球隊攻守資料,還會考慮休息時間長短、客場作戰所需的旅行距離以等等多種因素,最終每週給各隊攻防實力進行一次評分。

最近一週的BPI指數,勇士隊攻擊有5.2分、防守3.9分,總分9.1分排名聯盟第一,快艇以總分6.8排名第二,馬刺總分6.7分暫居第三。

ESPN指出,在有機會淘汰的勇士的名單中,除了馬刺隊,快艇有24%的機率居次,灰熊、小牛則都是1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