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下季開始藥檢 違規3次就開除

2015/04/17 12:22
人類生長激素(HGH)有減少體內脂肪、增加肌肉、增加骨密度、增加體力、改善皮膚光澤和肌理、改善免疫系統功能等療效,國際奧會和美國大學體育協會都將其列為禁藥。(圖擷取自網路)人類生長激素(HGH)有減少體內脂肪、增加肌肉、增加骨密度、增加體力、改善皮膚光澤和肌理、改善免疫系統功能等療效,國際奧會和美國大學體育協會都將其列為禁藥。(圖擷取自網路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NBA下個球季將對球員進行藥檢,以抽血方式,檢測選手體中是否有人類生長激素(HGH),所有球員都會隨機接受檢測,其中2次在賽季期間,1次在季外,被發現違規3次便會被開除,取消比賽資格。

實施藥檢,是聯盟與球員工會在2011年達成的協議,依據NBA反禁藥實施辦法,檢驗作業從明年秋天的訓練營開始,假使被發現服用禁藥,初犯禁賽20場,再犯禁賽45場,第三次違規,將被取消球員資格。

人類生長激素有減少體內脂肪、增加肌肉、增加骨密度、增加體力、改善皮膚光澤和肌理、改善免疫系統功能等療效,國際奧會和美國大學體育協會都將其列為禁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