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ESPN直言:只要史考特在 林書豪就「走定了」

2015/04/17 14:33
林書豪今夏將重回自由之身,去向備受關注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林書豪今夏將重回自由之身,去向備受關注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年改批紫金戰袍的豪小子,原先被外界一片看好,能在湖人軍團內占有一席之地,不過事實並非如此,不僅喪失先發位置,連能不能繼續留在湖人都是問題。美媒預測,只要教頭史考特繼續掌兵符,今夏恢復自由之身的林書豪絕對「走定了」。

美媒直言,只要湖人教頭史考特繼續掌兵符,林書豪就走定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美媒直言,只要湖人教頭史考特繼續掌兵符,林書豪就走定了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本季從火箭轉來湖人的林書豪,原先外界看好他能和Kobe產生化學效應,打出新氣象,不過開季以來卻並非如此,不僅和老大難以搭配,連教頭史考特對他的信任也越來越低,從先發一路降為替補,甚至還有整場坐板凳的情形。

而史考特似乎也對林書豪頗有意見,時常點名豪小子表現不穩定,對於擋拆戰術兩人更是意見分歧。

本季戰績慘淡的湖人隊,下一季球員去向備受關注,而恢復自由之身的林書豪,去留更是屢屢遭議。ESPN專欄作家福爾摩斯(Baxter Holmes)今日表示,林書豪和史考特的關係難以改善,且「只要他繼續任職湖人教練,林書豪就很難融入球隊」,直言林書豪「走定了」。

不過也是有人認為林書豪仍有可能續留湖人,馬卡茲(Arash Markazi)表示,「林書豪若想打先發,那絕對不能留在湖人,不過他的確是一名好的替補球員,若願意當角色球員,依舊可能留在湖人」;另一名作家薛爾本(Ramona Shelburne)也認為林書豪若要留在湖人,就必須接受打替補的事實。究竟林書豪下一季何去何從,勢必繼續成為話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