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華裔球星光環壓力過大? 豪小子幽默回應展高EQ

2015/04/17 17:39
15日記者會上林書豪被問到,「身上頂著NBA華裔球星的光環,是否覺得壓力很大?」沒想到林書豪竟幽默回應:「應該是因為他們沒其他選擇,只剩我能選吧」,讓在場記者都莞爾一笑,也展現他高度EQ。(資料照,法新社)15日記者會上林書豪被問到,「身上頂著NBA華裔球星的光環,是否覺得壓力很大?」沒想到林書豪竟幽默回應:「應該是因為他們沒其他選擇,只剩我能選吧」,讓在場記者都莞爾一笑,也展現他高度EQ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季改批紫金戰袍的豪小子,原本被外界高度期待能在湖人隊闖出好表現,不料結果卻未如預期。15日記者會上,林書豪被問到,「身上頂著NBA華裔球星的光環,是否覺得壓力很大?」沒想到林書豪竟幽默回應:「應該是因為他們沒其他選擇,只剩我能選吧!」,讓在場記者都莞爾一笑,也展現他高度EQ。

林書豪本季背負著年薪1500萬美金(約4.7億元台幣)的毒藥合約,又是聯盟唯一一位華裔球星,自然被外界賦予高度期待,加上本季轉戰湖人,各界紛紛等看林書豪能產生什麼化學效應。

無奈林書豪似乎難以融入湖人團隊,不僅在場上難以和老大Kobe搭配,跟總教頭史考特更是不時傳出不合傳言,讓他本季表現不如預期。

日前記者會時林書豪被問到,「身上背負著唯一一位華裔球星的光環,是否會感到分外沉重?」林書豪隨即輕鬆回應:「應該是因為他們沒有其他選擇吧,所以只能支持我吧!」,讓在場的媒體不禁笑了出來。

不過林書豪隨後也正經補充,「我希望能夠放下這些包袱,成為一個專業的球員,不管有沒有鎂光燈聚焦,都必須要言行一致,好好表現」,並期盼自己能夠成為榜樣,影響他人。

對於球迷寄予他的厚望,林書豪也表示,「謝謝他們給我的支持,我非常感謝,他們或許可能會惹惱別人,不過他們是最棒、最忠誠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