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瓊斯4安5打點踢破紅襪 殷仔也要打線力挺

2015/04/20 11:28
金鶯本季少了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的強棒,還有主砲瓊斯(Adam Jones)(右)坐鎮,今天再繳單場4安、5打點,率隊8:3大勝紅襪。(USA Today Sports)金鶯本季少了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的強棒,還有主砲瓊斯(Adam Jones)(右)坐鎮,今天再繳單場4安、5打點,率隊8:3大勝紅襪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外電報導〕金鶯本季少了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的強棒,還有主砲瓊斯(Adam Jones)坐鎮,今天再繳單場4安、5打點,率隊8:3大勝紅襪。

金鶯本季少了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的強棒,還有主砲瓊斯(Adam Jones)(右)坐鎮,今天再繳單場4安、5打點,率隊8:3大勝紅襪。(法新社)金鶯本季少了全壘打王克魯茲(Nelson Cruz)的強棒,還有主砲瓊斯(Adam Jones)(右)坐鎮,今天再繳單場4安、5打點,率隊8:3大勝紅襪。(法新社)

金鶯火力全開,全場掃出15支安打,瓊斯和佛雷爾提(Ryan Flaherty)都有全壘打秀,尤其瓊斯首局就擊出2分彈(本季第5轟),又在6局上滿壘時,揮出清壘二壘打,重擊紅襪。

瓊斯4安猛打(含1轟)、貢獻5分打點,手感持續火燙,累積打擊率高達4成57,也搶下16分打點,金鶯開季至今多數勝利都與他有關,仍是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,也力挺先發5局失3分的岡薩雷茲(Miguel González)摘下本季第2勝。

本季勝投還沒開張的陳偉殷也需要打線相挺,殷仔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1點出戰紅襪,繼續爭取個人首勝、力拚金鶯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