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陳偉殷拚首勝 2局上1:1

2015/04/20 23:51
陳偉殷此戰是他本季第三度先發,仍在尋求本季首勝。圖為陳偉殷賽前牛棚練投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陳偉殷此戰是他本季第三度先發,仍在尋求本季首勝。圖為陳偉殷賽前牛棚練投。(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波士頓報導〕金鶯作客紅襪芬威球場,賽前天氣轉晴,殷仔在台灣時間20日晚上11點多順利登板,台灣民視和FOX體育台正在轉播比賽,打到2局上1:1。

 這場鶯襪4連戰最後一役配合波士頓馬拉松進行而提前開打,陳偉殷此戰是他本季第三度先發,仍在尋求本季首勝,這場是在當地時間早上11點開打,紅襪先發麥斯特森一局上雖然保送金鶯最火燙的瓊斯,但接著三振戴維斯,拿下三出局。

 陳偉殷一局下上場,紅襪二棒貝茲敲安打後又盜二壘,並趁陳偉殷新搭檔捕手拉馮威傳球失誤上到三壘,陳偉殷冷靜三振最難纏的佩卓亞,面對四棒老爹歐提茲打到右外野高球被接殺,但送回三壘的貝茲,紅襪先下一城。五棒拉米瑞茲內野滾地球被封殺,三出局,一局打完,紅襪1:0領先。二局上,金鶯立刻以兩支長打扳回一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