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投4.1局掉5分皆非責失 首勝再等等

2015/04/21 01:02
金鶯隊陳偉殷對紅襪,投4.1局掉5分,雖皆非責失,但挑戰本季勝投還要再等等。(法新社)金鶯隊陳偉殷對紅襪,投4.1局掉5分,雖皆非責失,但挑戰本季勝投還要再等等。(法新社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波士頓報導〕金鶯隊陳偉殷對紅襪第3局出現大亂流,投出4次保送,外加兩次守備失誤,紅襪只敲1安打就攻下4分,將比數拉開到5:1領先,殷仔掉5分,皆非自責分,最後只撐4.1局就退場,投出追平生涯單場最多的5次保送,成為敗投候選人,挑戰本季首勝還要再等。

 陳偉殷一局下上場,紅襪一棒貝茲敲安打後又盜二壘,並趁陳偉殷新搭檔捕手拉馮威傳球失誤上到三壘,陳偉殷冷靜三振最難纏的佩卓亞,面對三棒老爹歐提茲打到右外野高球被接殺,但送回三壘的貝茲,紅襪先下一城,四棒拉米瑞茲內野滾地球被封殺,三出局,一局打完,紅襪1:0領先。金鶯隨即在2局上以兩支長打追平比數。

 關鍵3局上,殷仔先連續被敲2支安打,貝茲打成迎面而來的滾地球,陳偉殷接球失誤,傳一壘又來不及,失掉第2分,陳偉殷冷靜解決佩卓亞和歐提茲,這時主審好球帶變得超窄,克雷格和拿波里獲保送又擠回1分,紅襪仍是滿壘,倫特里諾擊出三壘滾地球,馬查多卻接球失誤,金鶯再失2分。打到6局上,紅襪仍以5比1領先,但現場下起大雨。

 賽事打到7局下因雨暫停,比數7比1紅襪領先。陳偉殷因未滿5局退場,且球隊處於落後,勝投仍然沒有開張。

(更新:1:34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