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出生涯單場最多6次四死球 殷仔吞本季首敗

2015/04/21 03:47
陳偉殷今日投4.1局就送出生涯單場最多的6次四死球,本季第3度挑戰首勝失敗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(USA Today Sports)陳偉殷今日投4.1局就送出生涯單場最多的6次四死球,本季第3度挑戰首勝失敗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特派記者倪婉君/美國波士頓報導〕儘管賽前放晴,芬威球場對陳偉殷來說仍是「不友善」的地方,他只投4.1局就送出生涯單場最多的6次四死球,雖然失的5分都非責失分,但其中有自己在投手丘上的失誤所致,本季第3度挑戰首勝失敗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

陳偉殷今上場投4.1局就丟5分,雖然失的都非責失分,但其中有自己在投手丘上的失誤所致。(法新社)陳偉殷今上場投4.1局就丟5分,雖然失的都非責失分,但其中有自己在投手丘上的失誤所致。(法新社)

「今天整場來講就是保送太多。」殷仔表示其實狀況並不算差,但可能天氣及主審好球帶判決,多少影響到自己的表現。

在預報會下雨的波士頓馬拉松日出賽,雖然賽前內野蓋起帆布,但在開打前已沒下雨,可以順利拉開,不少到場支持殷仔的台灣球迷和其他紅襪迷一同叫好。

只是殷仔1局下就有狀況,他遭紅襪開路先鋒貝茲敲出右外野安打,接著被他盜上二壘,並利用捕手拉馮威傳球失誤上三壘。雖然殷仔順利解決紅襪2棒佩卓亞,仍遭3棒歐提茲擊出帶打點的高飛犧牲打,一開始就處於落後。

這是殷仔本季第3場先發,也是第3度要挑戰本季首勝。過去7度在芬威球場出賽,殷仔雖然是勝多敗少的3勝2敗,但內容差強人意,被敲43支安打,包括6轟,防禦率是4.99,因此大聯盟官網就說,這個球場對殷仔來說「並不友善」。

隊友在2上追平比數,殷仔在2局也只用9球就取得3個出局數,但3局狀況再起,他因為主審好球帶出現控球麻煩,單局就出現4次保送,且自己和三壘手馬查多各出現1次失誤,造成此局失掉5分。

天氣對殷仔更不友善,3局之後雨勢更大,讓原本僅攝氏6、7度的溫度顯得更冷。雖然賽前殷仔表示只求盡好本分,但4局先投出觸身球,5局對第5棒拿波里投出此役第5次保送後,控球未見起色,也只能在淒風慘雨中黯然退場。

6局結束時,金鶯以1:7落後,但由於雨勢過大,現場再度蓋上帆布,在經過1小時42分鐘暫停後,比賽裁定結束,殷仔也承擔敗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