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雨中黯然吞敗 殷仔中斷連62場無失誤

2015/04/21 11:26
陳偉殷今日投4.1局就送出生涯單場最多的6次四死球,本季第3度挑戰首勝失敗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(今日美國)陳偉殷今日投4.1局就送出生涯單場最多的6次四死球,本季第3度挑戰首勝失敗,也吞下本季首敗。(今日美國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旅美左投陳偉殷今先發出戰紅襪,主投4.1局掉5分吞首敗,但失分並非是自己的責任失分,不過他自己也在投手丘上發生一次守備失誤,中斷了個人連續62場出賽、370.1局沒有失誤的紀錄,今天送出6次4死球保送,則創生涯單場新高。

殷仔的失誤發生在3局下,當時紅襪無人出局1、3壘有人,他讓打者擊出投手前反彈球,他伸出手套去接,但球滾得相當強勁,打中手套又彈了出來,也因此讓3壘跑者有機可趁,跑回本壘得分,也導致該局失4分的慘況,陳偉殷賽後受訪時表示,因為下雨潮濕,第一時間並未撿起球。

陳偉殷上一次發生守備失誤是2012年8月28日對戰白襪,這也是來到大聯盟的第1次失誤,結算今天為止,殷仔連續62場出賽,共投370.1局,在51次守備機會都沒有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