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輸球牽拖?鵜鶘教頭嫌勇士球迷太吵

2015/04/21 17:35
勇士主場黃澄澄的加油群眾讓客場球隊吃不消。(美聯社)勇士主場黃澄澄的加油群眾讓客場球隊吃不消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紐奧良鵜鶘(New Orleans Pelicans)季後賽強碰西區第一種子金州勇士(Golden State Warriors),鵜鶘隊教頭威廉斯(Monty Williams)在第一戰輸球時,語出驚人表示,勇士球迷實在是太吵了,呼籲聯盟應該管一下這些失控的觀眾。

鵜鶘隊教頭威廉斯在面對球隊第一戰輸球時,竟譴責客場觀眾,引來勇士球迷圍剿。(法新社)鵜鶘隊教頭威廉斯在面對球隊第一戰輸球時,竟譴責客場觀眾,引來勇士球迷圍剿。(法新社)

勇士教練柯爾,在自家主場再次拿下勝利後淡然表示:「我只是呼籲球迷,能在今晚盡可能地保持安靜而已」。(法新社)勇士教練柯爾,在自家主場再次拿下勝利後淡然表示:「我只是呼籲球迷,能在今晚盡可能地保持安靜而已」。(法新社)

《ESPN》報導,鵜鶘在19日作客勇士主場,不幸以7分之差落敗,威廉斯賽後表示「我說真的,我不確定球場的音量是否超標,但這個情況已經有點失控,覺得聯盟應該對此處理」。

一位勇士專欄作家嘲諷,如果威廉斯需要的話,他會樂意為此準備耳塞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一位勇士專欄作家嘲諷,如果威廉斯需要的話,他會樂意為此準備耳塞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威廉斯譴責勇士球迷的言論,迅速引來勇士球迷的圍剿,一位專欄作家(thompsonscrib)在instagram上嘲諷說,如果威廉斯需要的話,他會樂意為了威廉斯準備3M耳塞。

有趣的是,勇士今天再度於主場以97比87分取得二連勝,談到球隊的獲勝,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接受媒體採訪時嘲諷說:「我只是呼籲球迷,能在今晚盡可能地保持安靜而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