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當了5年海軍軍官 他拚上大聯盟圓夢

2015/04/22 20:08
29歲右投手哈里斯當了5年海軍軍官,直到2013年才重拾手套,從小聯盟出發,終於在日前升上大聯盟。(美聯社)29歲右投手哈里斯當了5年海軍軍官,直到2013年才重拾手套,從小聯盟出發,終於在日前升上大聯盟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再添圓夢故事!聖路易紅雀隊近日從3A叫上29歲右投手哈里斯(Mitch Harris),增強牛棚戰力,不過哈里斯其實是一位貨真價實的「美國軍官」,曾隨著海軍前往世界各地,2013年離開軍隊後,他加入紅雀,從小聯盟出發,終於在日前升上大聯盟,成功圓夢。

哈里斯就讀美國海軍學院時,就是棒球校隊成員,他2007年參加選秀,在第24輪被勇士挑中,2008年畢業後,又在選秀中的第13輪被紅雀隊選走,但礙於哈里斯和海軍有簽約,必須強制服役5年,之後哈里斯隨著軍隊遊歷世界,到各地執行任務,直到2013年才重拾手套,站上小聯盟投手丘,開啟「人生第二春」。

哈里斯在推特寫道「從海軍走到大聯盟,真是一趟驚奇的旅程,夢想終於成真了」,哈里斯接受美媒訪問時表示,歷經5年服役,他的球速大概降了許多,但自己的體能狀況毫無問題,而根據棒球名人堂資料,哈里斯成為史上第二位海軍學院出身的大聯盟選手,第一位是1921年效力於華盛頓參議員隊的蓋恩斯(Nemo Gaines)。

哈里斯今年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共計出賽8局,防禦率1.86,而他在所屬的3A球隊曼菲斯(Memphis)則留下2次救援成功、防禦率2.45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