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猿主場外野改造 擬設烤肉席和草地

2015/04/25 18:41
桃猿LamiGirls一直是桃猿出賽的亮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桃猿LamiGirls一直是桃猿出賽的亮點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Lamigo「全猿主場」擬再升級,有意在外野觀眾席設置商務席、烤肉席、可野餐的草地等,娛樂體驗再加碼。

全猿主場一再出新招,登上飛機與球迷同樂就是其中之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全猿主場一再出新招,登上飛機與球迷同樂就是其中之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自美國聘請運動場館顧問公司Jones Petrie Rafinski(JPR)來台勘察桃園球場的外野看台,進行綜合規劃。

JPR副總裁羅芬斯基(David Rafinski)指出,桃園球場外野觀眾席和內野分離,形同孤島,為讓「全猿主場」更具環繞感,連結內、外野是一大重點,並初步規劃烤肉席等特別席,也考慮增設大型充氣吉祥物等娛樂設施。

JPR團隊曾參與改造多座美職小聯盟球場,在台進行為期1週的外野看台勘察後,預計1個月後提出具體方案給桃猿球團。

羅芬斯基也對「全猿主場」比賽的熱鬧氣氛印象深刻,尤其是啦啦隊,他說,設計時也會把這項特色納入考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