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盧彥勳有世界前10」陳迪敗戰嘆籤運不佳

2015/04/28 10:10

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,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、陳迪兩人昨日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,最終盧彥勳以直落二獲勝,闖進16強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5華國三太子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,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、陳迪兩人昨日上演兄弟鬩牆的戲碼,雙方歷經1小時32分奮戰,最終盧彥勳以直落二擊敗陳迪,闖進16強。

「盧彥勳的底線應有世界前10水準,在亞洲應沒有能和他抗衡的選手。」陳迪自認狀況調整不錯,可惜籤運不佳碰上盧彥勳。(資料照,記者簡榮豐攝)

世界男單排名203的陳迪面對排名67的盧彥勳毫無懼色,以3:1率先展開攻勢,但盧彥勳隨即穩住陣腳,反以5:3超前;陳迪來勢洶洶,將局數扳成6比6的平手,兩人歷經搶七大戰,才由盧彥勳艱苦的以7比6(8比6)、6比2拿下勝利。

「盧彥勳的底線應該有世界前10的水準,節奏快、出手穩,在亞洲應該沒有能和他抗衡的選手。」國內暫居第3席的陳迪表示,這次在台灣有很多觀眾來看比賽,讓他很想好好表現,加上最近狀況調整不錯,但可惜籤運不佳,碰上台灣一哥盧彥勳。

談及這次比賽,陳迪說,在比賽過程中會不斷檢視自己,只要做到對自己的要求,就會默默在心裡為自己打個勾;本場比賽開場打得侵略性十足,並設法消耗盧彥勳體力,可惜關鍵第5局失誤連連被破,才讓對方拉開差距影響戰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