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進場看溫布頓網賽 自拍神器請留在家

2015/04/28 09:52

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禁止觀眾攜帶自拍棒進場,官方認為,自拍棒會影響其他人視野,造成他人不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想去英國倫敦欣賞今年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的球迷,可以把自拍棒留在家了。

自拍棒是許多人用來自拍留念的好幫手,但今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,禁止觀眾攜帶自拍棒進場,官方認為,自拍棒會影響其他人視野,造成他人不便。

全英網球俱樂部指出,雖然禁用自拍棒,但不會影響球迷觀賞這歷史悠久賽事的樂趣。

部分活動或場合已禁止攜帶自拍棒入場,溫布頓購票指南告知,和許多大型運動賽事、娛樂活動及文化景點相同,溫布頓草地網球錦標賽將不允許自拍棒進入會場。

今年溫布頓將在6月29日至7月12日舉行,5月3日美國規模最大的肯塔基賽馬會,同樣禁止自拍棒入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