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壇LA BOYS莊吉生想替台灣打國際賽

2015/04/29 16:41

台裔美籍的莊吉生昨天凌晨才抵達台灣,今天在華國三太子盃男網單打首盤苦戰2小時29分,可惜以7:6(5)、5:7、3:6不敵俄羅斯克夫查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裔美籍的莊吉生昨天凌晨才抵達台灣,今天在華國三太子盃男網單打首盤苦戰2小時29分,可惜以7:6(5)、5:7、3:6不敵俄羅斯克夫查克。

台裔美籍莊吉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莊吉生二度參加三太子盃,雙親都是台灣人,長期旅居美國,莊吉生在美國洛杉磯出生,去年10月拿到台灣護照,台語、中文與英文都能通的他用台語說:「哇愛台灣。」

世界單打排名衝到194名,創生涯新高,莊吉生過去兩週連戰10場單打,收獲滿滿,拿下一座未來賽冠軍與ATP挑戰賽亞軍。

莊吉生今年25歲,年度目標是闖進百強內,他的世界排名可列於台灣單打前三,僅次盧彥勳與王宇佐,他透露,自己想替台灣效力,連爸媽都不知道這件事,「我想他們會支持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