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5月放輕鬆 義大犀牛推連串活動

2015/04/30 14:07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在五月的第一天將回到澄清湖球場,和桃猿展開三連戰,將有一連串的活動。

今天適逢勞動節,義大邀請2015WCA世界小丑大賽獲獎情侶檔周子汧、白純鳳擔綱開場演出,除了讓高雄地區的球迷朋友同享奪牌的榮耀之外,也要讓辛勤的勞工球迷們能夠一掃疲憊。

5月2日為加高電子企業日,球團賽前邀請到屏東縣瑪家國中森巴鼓隊演出,並為瑪家國中出國表演經費進行募款活動。球團為了營造假日休閒氛圍,下午兩點半起也邀請街頭藝人在二樓入口處進行演出。

5月3日義大除舉辦義大醫院企業日外,也將提前歡度母親節及護師節。當天將舉辦社區愛心健康諮詢活動,藍少白、林威廷、徐育澄以及吳宗峻在下午四點鐘會帶著大家一同做健康諮詢,並宣導「器官捐贈」活動,只要在活動現場填寫器官捐贈卡,憑單即可在5月3日當天免費入場。

週日場內表演則邀請鳳凰藝術發展協會演出金翅舞,透過充滿活力及溫馨的表演,讓球迷們放輕鬆之餘同時振奮心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