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三太子神威保佑? 盧彥勳8強假想敵意外傷退

2015/04/30 16:32
三太子神威保佑地主希望,盧彥勳8強假想敵意外傷退。(記者梁偉銘攝)三太子神威保佑地主希望,盧彥勳8強假想敵意外傷退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有拜有保佑?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「神威顯靈」,原被視為明日盧彥勳8強勁敵的美國重砲手哈里森(Ryan Harrison),今日下午單打16強只打16分鐘,第2局僵持時扭傷右腳踝退賽,「寶島一哥」對手意外變成世界第167的俄羅斯卡拉夫恰克(Konstantin Kravchuk),勝算跟著提升。

原被視為盧彥勳8強勁敵的美國重砲手哈里森(中),開賽第2局僵持時扭傷右腳踝退賽。(記者梁偉銘攝)原被視為盧彥勳8強勁敵的美國重砲手哈里森(中),開賽第2局僵持時扭傷右腳踝退賽。(記者梁偉銘攝)

目前世界男單名122哈里森,排行雖不如盧彥勳,強勢打法卻形成場上剋星,包括2012年溫布頓、去年德雷海灘交手全都獲勝,迄今已逼得「寶島一哥」苦吞對戰4連敗,沒想到哈里森卻在單打16強傷退,讓「寶島一哥」壓力驟減,出線機會順勢高漲,連場邊工作人員都驚呼:「有拜有保佑,三太子神威顯靈!」

正好在旁邊觀戰的盧彥勳,目睹哈里森1:0、40:40時,竟因轉身接球而抱憾傷退,難免有點遺憾,「對手不論是誰,都不能輕敵。過去沒和卡拉夫恰克對陣過,我想能晉級8強,都有相當實力,特別是台大體育館室內球場速度很快,要很小心對付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