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智勝閃到腰 買嘉儀傷手指 雙雙缺陣

2015/04/30 19:31
買嘉儀練球時右手中指受傷。(記者林正堃攝)買嘉儀練球時右手中指受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斗六報導〕獅、猿今天移師斗六棒球場交手,兩隊賽前卻都有選手掛傷號,且是近況不錯的林智勝、買嘉儀。

林智勝今天賽前閃到腰,桃猿陣前換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林智勝今天賽前閃到腰,桃猿陣前換將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桃猿強棒「大師兄」林智勝本季至今比賽從未缺席,今天賽前卻閃到腰,陣前臨時改由郭永維擔任3棒、游擊手。

在此役之前,林智勝連續5場比賽上壘並得分、連3場敲安、連2戰有打點,開季至今手感始終火燙,今戰獅隊原定擔任先發3棒、守游擊,首度因傷缺陣。

林智勝賽前在休息室不慎閃到腰,開打前才臨時換上郭永維接替,大師兄則在球團人員陪同下,送醫檢查。

同樣近況不俗的買嘉儀,賽前練習時也打到右手中指,導致指頭滲血無法守備,今天也沒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