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義大犀牛扳回一城 客場擊敗中信兄弟

2015/04/30 22:47
義大犀牛今天打出13支安打,力退中信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義大犀牛今天打出13支安打,力退中信兄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主場再戰義大犀牛,義大犀牛全場13支安打攻下11分,11:7扳回一城並中止連敗。

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昨於5局下平手狀況下敲出3分砲,幫助球隊一度超前。(記者廖耀東攝)中信兄弟打者陳子豪昨於5局下平手狀況下敲出3分砲,幫助球隊一度超前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團隊擊出兩發全壘打,捕手黃鈞聲2局下陽春砲,陳子豪則在5局下從義凡手中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球隊一度超前。義大犀牛則是6局上展開反攻,單局猛敲6支安打且連攻10人次拿下5分,8局上再靠高國輝兩分砲在內攻下3分保險分。

中信兄弟8局下有反攻機會,兩人出局後攻占滿壘,前一晚當英雄的彭政閔面對林羿豪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無緣幫球隊得分。義大犀牛洋投義凡被陳子豪敲全壘打後,又對下一棒王勝偉投出觸身球,被主審引用特殊規則強制退場,賴鴻誠接在義凡之後中繼3局僅被敲1支安打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