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長打率超過8成! 大師兄睽違2年獲單月MVP

2015/05/01 20:27

Lamigo桃猿強打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睽違2年多後,再度獲選單月MVP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華職棒今公布4月份單月投打MVP,投手由義大犀牛洋投羅力連莊,至於打擊項目,則由Lamigo桃猿強打「大師兄」林智勝睽違2年多後、再度獲選單月MVP。

羅力回鍋中職後,連續2個月獲選投手單月MVP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智勝在4月份火力全開,在63個打數中,敲出28支安打,包括7發全壘打,打進26分打點,長打率是非常驚人的8成73,目前無論打點、全壘打,都暫居第一名。

至於羅力,則在4月出賽5場,戰績3勝0敗,總計32.2局中,被敲出32支安打,送出23次三振,防禦率是2.76。他今年回鍋中職後,已經連續2個月獲選投手單月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