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打線爆發 12比2擊潰中信兄弟

2015/05/01 22:33

統一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繳出7局失2分佳績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主場迎戰來訪的統一獅,獅隊打線首局就猛攻8人次,面對中信兄弟先發投手布萊文斯,首局就攻下4分,統一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則繳出7局失2分佳績,統一獅隊終場12:2擊敗中信兄弟。

中信兄弟洋將耐克遭投手廖文揚觸牲球擊中手部,換下場休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中信兄弟一路落後,9局上甚至讓本來登錄為外野手的郭健瑜登板救援,郭健瑜2011年之後就未在一軍登板投球,一上場就先三振此役敲出本季首轟的黃恩賜。

郭岱琦此役擊出統一獅隊史第1500支全壘打,4局下中信兄弟洋將耐克打擊時,遭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觸身球擊中,一度痛得跪地,之後抱著被打中的手腕直接退場,該半局中信兄弟才剛換上佩卓代打準備追分,佩卓敲出陽春砲,但耐克卻因傷只得提前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