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雙轟助猿8:3屠犀 王溢正3連勝

2015/05/01 22:59

桃猿左投王溢正今晚對犀牛繳出7局失2分(1分責失)優質先發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前一場對兄弟拿下完投勝,桃猿左投王溢正今晚又對犀牛繳出7局失2分(1分責失)優質先發,加上陳俊秀、林泓育先後開轟助陣,率領猿隊8:3大勝。

「如果今天再涼爽一點,投完9局應該沒問題。」王溢正7局只用88球,其實他還想繼續投,可惜「老天」不幫忙,高雄悶熱高溫使他大量流汗,導致身體不適,只好趕緊喊卡。

王溢正說,一開始控球不太穩,可能與天氣太熱有關,雖用球數很省,還能繼續投,但手感覺快抽筋,不再硬撐,幸好隊友也很幫忙,挺他拿3連勝。

猿隊主砲林智勝因腰傷缺陣,陳俊秀用久違的全壘打助威,8局上從犀牛後援投手林晨樺手中揮出2分砲(本季第4轟),帶動單局進帳3分;林泓育又在9局上補2分彈,錦上添花,讓犀牛教頭馮喬許想贏球的生日願望落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