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好痛! 152公里火球直接爆頭…

2015/05/04 14:1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球場上總是充滿令人猝不急防的意外與危機,今天一場驚魂便發生在釀酒人游擊手席古拉(Jean Segura)身上...

席古拉痛苦倒地。(美聯社)

平手狀況,壘上有人,席古拉面對小熊後援投手史卓普(Pedro Strop)擺出短棒,孰料失投的95英哩(約152公里)速球直往頭部竄來,命中頭盔,當場倒地不起,小熊捕手蒙特羅(Miguel Montero)立刻作勢要場邊醫護人員來關心情況,史卓普也一臉驚嚇。經過一番處理與簡單確認,席古拉仍能站立並自行前往一壘,不過保險起見,馬上被代跑換下。

席古拉遭擊中瞬間。(法新社)

賽後席古拉表示他感覺「還不錯」,沒有大礙,預計會再安排例行性的腦震盪檢查,倘若通過測驗測試,有可能只會缺陣一兩場,不會被放進7天腦震盪傷兵名單。

今年25歲的席古拉,曾在2013年跑出44盜並入選明星賽,雖然去年打擊率大幅衰退,不過本季狀況明顯回升,昨天還單場4支安打,累積打擊率2成89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