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全為了團隊」詹姆斯鬆口 曝拿頭帶真正原因

2015/05/04 17:35

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改日前說法,表示脫頭帶是為了更融入團隊,才做的決定,這也是他本賽季一直強調的團隊理念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一直喜歡佩戴頭帶打球,但在日前比賽中他拿掉了「招牌頭帶」,引來各家媒體關切,當時他僅淡淡地說:「不知道,就是拿掉了。」不過今天他又有了新的說法。

根據ESPN報導,從今年3月11日騎士大勝小牛後,詹姆斯就開始沒有戴頭帶,「我之所以這樣做,是因為我想讓自己看起來跟隊友一樣。」今日詹姆斯一改過去說法,表示脫頭帶是為了更融入團隊,才做的決定,這也是他本賽季一直強調的團隊理念。

隊友米勒(Mike Miller)聽到後笑著說:「嗯,這是他唯一看起來像我們的方式。」對此並無表示太多意見;騎士總教練布萊特(David Blatt)日前則回應,雖然詹姆斯沒頭帶感覺怪怪的,但他也挺喜歡這個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