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開季就炒教頭 釀酒人找康索接任

2015/05/05 09:22

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宣布,由康索(Craig Counsell)接任總教練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宣布,由康索(Craig Counsell)接任總教練,球團與他簽下3年合約,是隊史第19位總教練。

康索是隊史第19位總教練。(美聯社)

康索現年44歲,球員時期於2004、2007-11年共效力釀酒人6年,2012年元月退休後,留隊擔任總經理梅爾文(Doug Melvin)特別助理,去年起兼職播報員。他的父親曾是釀酒人球團高階主管。

「我很榮幸,感謝球團給我擔任總教練的機會,釀酒人是我出身、效力過,也是目前任職的球隊,身為球隊一份子已經10年,對密爾瓦基這個城市的棒球,我深感責任重大。」康索說。

釀酒人開季後7勝18敗在大聯盟30隊墊底,是勝率唯一低於3成(2成80)的球隊,落後國聯中區龍頭聖路易紅雀11.5場,總教練雷尼克(Ron Roenicke)因此捲舖蓋,原本傳出前明尼蘇達雙城總教練賈登海爾(Ron Gardenhire)是熱門人選。

康索跟釀酒人簽下3年合約。(美聯社)

康索球員時期有16年大聯盟資歷,生涯出賽1624場、打擊率2成55、全壘打42發、打點390分、103次盜壘,是二、三、游都能守的全功能內野手,1997、2001年分別幫助佛羅里達馬林魚(現為邁阿密馬林魚)、亞利桑那響尾蛇贏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。

康索生涯最大成就在季後賽,1997年世界大賽第7場11局下,他為馬林魚跑回奪冠的致勝分;2001年以21打數8安打榮膺國聯冠軍賽MVP,世界大賽第7場9局下,若非他挨了紐約洋基終結者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的觸身球,讓響尾蛇攻佔滿壘,下一棒岡薩雷茲(Luis Gonzalez)就沒機會擊出名留青史的再見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