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大帝」賣命 仍看公牛奪首勝

2015/05/05 09:48

詹姆斯全場貢獻19分、15籃板、9助攻接近大三元成績,卻無法收下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少了受傷的洛夫(Kevin Love)和禁賽的J.R.史密斯(J.R. Smith),對騎士戰力造成影響,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努力穩住軍心,但球隊今天仍在東部準決賽首戰92:99飲恨公牛,公牛率先在系列賽取得1:0領先。

洛夫和J.R.史密斯缺陣,使得騎士得分少了21%、33%三分進球及39%Catch and Shoot分數,讓做客的公牛首節打完就以27:15佔得先機,公牛在第3節利用一波15:0攻勢再取得雙位數領先,該節後段騎士趕緊調回狀態,讓差距回到個位數,但公牛維持領先,沒讓到手一半的勝利飛走。

羅斯擺脫傷勢困擾,進帳25分、5助攻、5籃板,率領公牛在客場擊敗騎士。(美聯社)

公牛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進帳25分、5助攻、5籃板,P.加索(Pau Gasol)第3節獨拿13分,全場21分、10籃板、4阻攻,巴特勒20分、6助攻。

詹姆斯為騎士貢獻19分、15籃板、9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,厄文30分,尚伯特22分個人生涯季後賽單場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