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連2場大三元 「幹籃哥」撐起快艇

2015/05/05 12:50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雖然快艇「艇長」保羅(Chris Paul)因左腿拉傷,今天西部準決賽首戰無法上場,全隊仍努力和火箭抗衡,下半場投籃命中率飆高而取得超前,終場117:101客場力挫火箭,系列賽取得1:0領先。

快艇下半場三分球命中率68.8%(16投11中),明星大前鋒葛瑞芬(Blake Griffin)在保羅不在的情況下領導隊友,個人26分、14籃板、13助攻,本季季後賽第3度、連續兩場繳出大三元。

葛瑞芬連續兩場繳出大三元成績,在船長保羅缺陣時扮演起領袖角色。(美聯社)

快艇替補射手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贊助全隊次高21分,前鋒巴恩斯(Matt Barnes)20分;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20分、12助攻、4抄截,中鋒豪爾德(Dwight Howard)22分、10籃板、5阻攻。

火箭今天沒能守住快艇的外線火力,沒拿到MVP的哈登(左),今天表現失常,僅有20分的表現。(法新社)

兩隊彼此還互用「駭客戰術」,故意送大個子球員戰上罰球線,欲打亂對方節奏,快艇中鋒喬丹本戰11罰6中,個人收下10分、13籃板、5助攻、4阻攻,火箭豪爾德9罰4中,隊友史密斯4罰2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