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史肩痛3局退場 一朗敲勝利打點!

2015/05/06 12:42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外電報導〕國民隊強投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又掛傷號?今天先發出戰馬林魚,僅投3局即因肩膀疼痛喊卡退場,明天將進一步檢查確認傷勢。

國民隊強投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僅投3局即因肩膀疼痛喊卡退場。(法新社)

史崔斯伯格在比賽首局就覺得右肩胛骨部位不適,2局上2出局、馬林魚領先2分時,國民隊總教練威廉斯(Matt Williams)、投手教練麥卡提(Steve McCatty)和防護員坎茲(Lee Kuntz)也趕緊上投手丘確認小史情況。

小史續留場上,直到3局下費斯特(Doug Fister)幫他代打敲安後,4局上再由左投索利斯(Sammy Solis)接替中繼。

不過,馬林魚在第2局就奠定勝基,近況不錯的老將鈴木一朗擔任先發7棒、左外野手,2局上從小史手中敲安,先馳得點,接著小史出現觸身球保送、傳球失誤等狀況,又被一朗衝回本壘拿下第2分,終場以2:1逼退國民。

一朗單場4支2,進帳1分打點並跑回1分,連6戰敲安,打擊率提升至2成93;小史3局用了64球,被敲4安、2次四壞保送、失2分,吞下本季第3敗。

鈴木一朗敲出勝利打點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