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虎父無犬子 小殷仔模仿老爸投球超萌

2015/05/06 12:54

陳偉殷與老婆蔡意雯育有兩子,Karsten是大兒子,小兒子Kyle則是在去年11月出生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可愛啦!陳偉殷的大兒子Karsten模仿老爸投球動作,模仿得維妙維肖,還偷學老爸脫帽擦汗,兩人唯一的不同是,爸爸是左投,「小殷仔」則是右撇子。影片上傳臉書後,網友直誇「小殷仔」實在是太萌了,稱讚他「架勢十足」、「有乃父之風」、「陳偉殷的接班人出現了!」、「20年後金鶯王牌」。

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4日上傳一部影片,影片中殷仔大兒子Karsten小小年紀,模仿爸爸投球相當傳神,架勢十足,陳偉殷也笑說:「學我脫帽擦汗是哪招」。

陳偉殷與老婆蔡意雯育有兩子,Karsten是大兒子,小兒子Kyle則是在去年11月出生,家裡還有毛小孩「Katsu」殷仔曾自嘲自己好像是住在男生宿舍裡。陳偉殷去年底返台受訪時表示,他不強求兒子當棒球員,「其他運動也很好,不要學壞就好」。

相關影片

學我脫帽擦汗是哪招?上次練完捕手,今天當投手練投一下。

Posted by 陳偉殷 チェン・ウェイン CHEN WEIYIN on 2015年5月4日

影片由陳偉殷官方粉絲團提供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