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眼鏡仔」即刻救援! 運動家終止雙城連勝

2015/05/06 12:00

查維茲今天拿下本季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雙城隊本季在主場火力不差,平均每場比賽可得6.6分,但他們今天卻慘遭運動家隊先發查維茲(Jesse Chavez)強力封鎖,加上中心打者茂爾(Joe Mauer)第8局關鍵時刻無法打回跑者,終場就以1分之差落敗,結束5連勝。

比賽關鍵在第8局,雙城隊靠著多齊爾(Brian Dozier)敲出1分打點的1壘安打,幫助雙城隊破蛋,並且攻占1、3壘。運動家為了止血,提前推派守護神「眼鏡仔」克里帕德(Tyler Clippard),果真霸氣三振掉二、三棒的杭特(Torii Hunter),並且讓茂爾打成飛球出局,安全下莊。

守護神「眼鏡仔」克里帕德霸氣地三振掉杭特、茂爾(Joe Mauer)。(美聯社)

查維茲今天先發7.1局,僅被敲出4支安打,猛飆7次三振,一掃過去2場先發皆吞敗投的窘境,本季首場勝利開張;克里帕德則拿下個人第3場救援成功。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