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牛奶弟」糗翻! 接殺球變助攻全壘打

2015/05/06 12:47

卡布雷拉原本已經接殺了艾維拉,不料球竟彈了出場,最後判定是隻幸運的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芝加哥白襪隊今天終於在自家主場終止5連敗的窘境,先發投手薩瑪傑哈(Jeff Samardzija)主投7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,終場以5比2率領白襪擊退來訪的底特律老虎隊。

老虎先發投手葛林(Shane Greene)就沒過的這麼好了,今天撐不到3局就被敲5安,狂失5分都是責失分,雖然老虎堅實的牛棚戰力接手後5.1局僅讓白襪敲出1支安打,但5分已足夠讓白襪贏球。

艾維拉今天敲出一支相當幸運的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2局上半出現一個有趣鏡頭,老虎捕手艾維拉(Alex Avila)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,眼看「牛奶弟」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就要接殺這顆球了,結果這球竟然從卡布雷拉的手套中彈到場外,最後判定為全壘打,因此讓艾維拉幸運賺到一支全壘打,而卡布雷拉也只能懊惱的看著自己的手套。

相關影片↓

http://m.mlb.com/video/v102465483/detcws-avila-lofts-a-solo-home-run-to-left-field/?query=Alex%2BAvil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