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斧頭幫」好威 強森千安達陣、米勒完封費城人

2015/05/06 15:17

米勒投出本季代表作,完封費城人9局僅被敲3安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亞特蘭大勇士隊的24歲年輕投手米勒(Shelby Miller)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,面對費成費城人隊投出完封勝,總計9局只花了99顆球,送出8次三振僅被敲出3支安打,加上「斧頭幫」2轟總共5打點助威,終場勇士就以9比0完封費城人。

勇士「斧頭幫」首局就靠佛里曼(Freddie Freeman)的2分彈先馳得點,也讓米勒越投越帶勁,4局下半強森(kelly Johnson)再來1發3分砲,將比分一舉拉開成6比0。

強森今天敲出生涯第1千支安打,外加1發3分砲。(法新社)

勇士補手皮辛斯基(A.J. Pierzynski)賽後稱讚先發投手米勒,稱這是除了「完全比賽」、「無安打比賽」之外最棒的比賽了,皮辛斯基表示:「米勒被打的安打中,有一支還是用點出來的,這已經不能只用棒來形容他了。」

外野手強森(kelly Johnson)6局下半敲出安打,完成生涯第1千支安打,他今天總計3支2、4分打點,表現相當亮眼。

動完湯姆約翰手術(Tommy John)傷癒復出的費城人投手畢林斯利(Chad Billingsley),今天5局失6分被敲8支安打苦吞敗投,不過賽後他說:「能回到球場的感覺很好,不過我今天犯了幾個錯誤,因此付出了代價,不過最重要的是,我身體感覺很不錯。」

相關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