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釀酒人開放交易 拉克羅伊是非賣品

2015/05/06 20:2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密爾瓦基釀酒人戰績慘澹,僅有8勝19敗,獨居大聯盟戰績墊底,最近撤換總教練,讓外界推測接下來可能還會有「跳樓大拍賣」的動作以展開重建。

不過根據ESPN的棒球作家Buster Olney的推特指出,捕手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是球隊的寶貴資產、「非賣品」,不會被當作交易籌碼。

拉克羅伊是釀酒人陣中的攻堅重心之一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年僅28歲的拉克羅伊去年首度入選明星賽,是全大聯盟的「二壘安打王」(53支),加上破3成打擊率,季末在國聯MVP票選中名列第4。儘管本季表現不盡理想,釀酒人仍然無意交易他,原因是拉克羅伊年資尚淺,今年和明年的薪水分別是300萬和400萬美金,2017年的球團選擇權則是525萬,如此價碼能擁有一名「攻擊型捕手」簡直是「物超所值」。

假如有球隊表示興趣向釀酒人尋求交易的話,賈薩(Matt Garza)與洛許(Kyle Lohse)這兩位投手會是較合理的選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