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可思議!道奇菜鳥近5安都是全壘打

2015/05/06 23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新秀佩德森(Joc Pederson)最近24打數只有5支安打,乍看之下實在不理想,但打擊率才不代表一切,因為這5支安打...都是全壘打!所以,還有什麼好挑剔的呢?

道奇新星佩德森近期頻頻開轟,忘了怎麼把球留在場內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從上周他對巨人揮出單場第2安─中右外野全壘打後,再來便是3打數1安打、3打數1安打、5打數1安打、5打數0安打、4打數1安打、3打數0安打(今天)的過程,而這些安打都是全壘打,其中包括一支滿貫砲,期間被三振12次、選到5次保送。

這位冉冉上升的道奇新星本季不但在中外野屢屢展現防守美技,打擊也讓人驚艷,至今累積7轟和0.260/0.420/0.597的數據,是國聯新人王的強力競爭者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