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牛棚降速 拖慢柳賢振復健

2015/05/07 11:00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外電報導〕今年大聯盟亞投狀況不少,開季就在傷兵的道奇南韓籍左投柳賢振,復健進度不如預期,原定6月初復出恐得延後。

柳賢振受左肩傷勢所擾,沒想到復健又遭遇意外挫折,道奇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坦言,陣中第3號先發柳賢振近期進牛棚練投,突然發現球速明顯下滑,不得不先緩一緩,放慢進度。

依球隊規劃,柳賢振原定將開始擔任餵球投手,直接面對打者,也預定6月初應可歸隊,但可能都因此受到影響。

柳賢振季初因肩傷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,前天已挪到60天傷兵,本季至今還沒辦法投任何一場比賽。

亞洲投手近年在大聯盟大放異彩,今年卻相繼受傷落難,從柳賢振、達比修有、田中將大、岩隈久志到和田毅等人,竟都難逃一劫。

另外,因左腿不適進傷兵的道奇古巴強棒普伊格(Yasiel Puig),明天開始到小聯盟進行復健賽,球團安排他前2場比賽先擔任指定打擊,再視情況到外野守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