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窮到只剩全壘打! 道奇新秀近7安都開轟

2015/05/07 12:16

佩德森近7安打都開轟。(美聯社) 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「蛋哥」(Adam Dunn)找到接班人?本報昨才報導道奇新秀佩德森(Joc Pederson)近5安打都是全壘打,他老兄今天敲出2安打,竟然又都是全壘打,意味他近7安打通通是全壘打,可惜道奇最終仍以3比6輸給釀酒人。

釀酒人佩羅塔(Wily Peralta)先發8局失2分固然精彩,此役焦點卻很難不放在「小蛋哥」佩德森身上,除了第5局、第8局雙雙轟出陽春砲外,他在第六局將佩羅塔可能形成二壘安打的深遠飛球精采接殺,攻守俱佳。 

佩德森在第六局將佩羅塔可能形成二壘安打的深遠飛球精采接殺。(美聯社) 

從4月27日出戰巨人隊的第六局算起,佩德森總共28打數只出現7安打,打擊率雖然才2成5,但通通都是全壘打,進帳10分打點。客場出戰釀酒人的系列戰中,佩德森14打席中,有3發全壘打、3保送和5三振,越來越有前大聯盟重砲手「蛋哥」鄧恩(Adam Dunn)的架式。

此役結束後,佩德森本季打擊率雖不過2成72,上壘率卻高達4成23,而長打率則是爆表的6成67,非但補上普伊格(Yasiel Puig)躺傷兵期間的火力,也強勢問鼎今年國聯新人王。

佩德森強勢問鼎今年國聯新人王。(法新社)

佩德森開轟影片

佩德森接殺美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