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老虎的「鐵王座」 守護神索利亞竟坐穩了

2015/05/08 09:0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虎守護神職缺宛如《冰與火之歌》的鐵王座,凡誰坐上就得歷經坎坷命運。然而,終結者索利亞(Joakim Soria)卻不怕,今天他對白襪登板1.1局,4個出局數全用三振奪下,精采表現進帳第11次救援成功,領先全大聯盟。

過往在皇家入選過2次明星賽的他,去年季中轉戰老虎後被「牛棚靈氣」拖累,防禦率高達4.91,今年開季定位是佈局投手,但原定關門人選納森(Joe Nathan)動了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)後,扶正為守護神。

索利亞今年已登板14場,只有2場掉分,防禦率1.38,扮演球隊後段守勝的重要利器。本場比賽更成為自去年6月克羅爾(Ian Krol)後,球隊首度有人「投超過1局的救援成功」,相當難得。

老虎索利亞找回過往宰制身手,已累積11次救援成功。(美聯社)

老虎先發左投羅布斯坦(Kyle Lobstein)展現壓制力,主投7.2局僅掉1分非自責分,助球隊逃過遭白襪自2008年首度橫掃的命運,拿下第3勝的他防禦率下降到3.00。白襪先發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對猛虎打線5局飆8K也是水準以上演出,可惜掉了2分,苦吞本季第3敗。

羅布斯坦好投進帳個人第3勝。(法新社)

雙方打者中表現最佳的是老虎四棒指定打擊V.馬丁尼茲(Victor Martinez),4打數3安打,稍微擺脫先前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