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防禦率只比洛磯好 紅襪開除投手教練

2015/05/08 10:23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開季以來在美聯東區墊底的波士頓紅襪,今天宣布開除投手教練奈維斯(Juan Nieves)。

紅襪宣布開除投手教練奈維斯。(法新社)

奈維斯於2013年出任紅襪投手教練,該季紅襪團隊防禦率3.79,奪三振1294次破隊史紀錄,幫助紅襪贏得世界大賽,但去年紅襪在美聯東區墊底,投手崩盤是主因之一。

紅襪最近6戰5敗,本季13勝15敗仍在美聯東區墊底,團隊防禦率4.86、先發投手5.54都是美聯最差,在大聯盟只比科羅拉多洛磯好一點,他去年安排的5人輪值只剩巴克霍茲(Clay Buchholz)還在陣中。

球團並未宣布繼任人選,總經理薛靈頓(Ben Cherington)表示,列入考慮名單的在球團內外至少各有1人。總教練法瑞爾(John Farrell)表示,紅襪本季先發投手僅15場撐滿6局,設法讓先發投手多吃點局數是當務之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