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「蠻牛」馬德里紅土逞兇 率先殺入男單決賽

2015/05/09 23:21

納達爾殺入男單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馬德里紅土網賽龍爭虎鬥,西班牙「蠻牛」(Rafael Nadal)終究技高一籌,7:6(7:3 )、6:1撞翻了捷克第6種子伯帝奇(Tomas Berdych),地主希望率先挺進男單決賽,離衛冕只差最後一步。

「蠻牛」雖然本季復出狀況起伏,回到自家最擅長的「紅土後院」出擊,整體表現漸入佳境,此役開賽與伯帝奇互保僵持,一路咬進搶7,第3種子納達爾左手上旋球發威,從2:2連下4球,拉鋸62分鐘搶得首盤。

次盤東道主寵兒乘勝追擊,關鍵第4局歷經多次「丟士」纏鬥,首度破發得逞,3:1拉開差距後,第6局順勢再破,直落2鎖定連莊門票。

納達爾殺入男單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8歲的納達爾強壓年長1歲伯帝奇,締造19勝4負的對戰絕對優勢,包括紅土7回交鋒全勝,也回報今年初澳網大滿貫8強輸球之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