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結婚真好! 穆雷馬德里奪冠不思議放閃

2015/05/11 08:05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Marriage Works!」馬德里名人賽不可思議地踢館奪冠,而且是在西班牙「蠻牛」納達爾(Rafael Nadal)的「主場」,難怪「英國希望」穆雷(Andy Murray)樂不可支,賽後在大會轉播鏡頭寫下「結婚有用」的感言放閃,直接向全世界宣告「人夫真爽」。

穆雷婚後這半個月來卻有如神助,並在馬德里名人賽舞台擊敗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。(路透)

28歲的穆雷,本月初才在蘇格蘭家鄉鄧布蘭小鎮步上紅毯,與相戀10年的紅粉知己席爾絲(Kim Sears)完成終身大事,這場夢幻婚禮相當低調,僅邀請雙方家屬至親好友,還有前英國男網一哥韓曼(Tim Henman)出席,穆雷和伴郎哥哥特地穿著傳統藍綠格紋的蘇格蘭裙亮相,古典貴族造型搶光焦點。

俗話說:「娶某前,生子後。」穆雷則是娶某後強運無法擋,擅打草地和硬地的他,過去10年從未拿過紅土冠軍,甚至連決賽都沒碰過,婚後這半個月來卻有如神助,接連橫掃慕尼黑和馬德里雙金,尤其在名人賽舞台擊敗「紅土之王」納達爾,金盃更是質量兼具,連向來嚴肅呆板的穆雷都爽翻天,會在鏡頭前搞笑分享成家男人的歡欣喜悅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