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大帝」不容公牛撒野 騎士聽牌

2015/05/13 10:01

詹姆斯全場38分,帶領騎士聽牌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筱琳/綜合報導〕公牛先發大前鋒P.加索(Pau Gasol)因左大腿拉傷繼續缺賽,另一位大前鋒吉柏森(Taj Gibson)今天又在比賽第4節因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,公牛最終客場101:106不敵騎士,騎士取得3:2聽牌,再一勝就能拿下系列賽勝利。

厄文帶傷上陣。(美聯社)

公牛半場打完落後騎士10分,第3節在前鋒唐李維(Mike Dunleavy)活躍表現下,曾把差距縮小到只有個位數,但騎士在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和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帶動下仍維持住領先優勢。

吉柏森因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,大挫公牛氣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決勝節兩隊決戰氣氛更熱烈,該節剩10分25秒吉柏森和騎士戴拉夫多瓦(Matthew Dellavedova)身體接觸,兩人在籃下倒在地上,吉柏森起身時戴拉夫多瓦有用雙腳夾住他腳的動作,吉柏森一氣之下做出踢戴拉夫多瓦的動作,吉柏森吞下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,使得公牛禁區戰力又缺一名人手。

羅斯右手受傷,影響到投籃手感。(美聯社)

公牛雖又面對少了一名可用之兵的難題,仍展現韌性努力追分,替補大前鋒米洛提奇(Nikola Mirotic)還在第3節投進壓哨半場大號三分球,只是就差一口氣超前,陣中明星後衛羅斯(Derrick Rose)也在本戰傷了右手,影響投籃手感,在受傷後5投0中,此役留下16分、7助攻、9籃板,隊友巴特勒(Jimmy Butler)29分、9籃板。

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為騎士貢獻38分、12籃板、6助攻,厄文2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