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剪刀腳伺候 公牛、騎士差點開戰

2015/05/13 15:2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克里夫蘭騎士與芝加哥公牛的恩怨情仇再添一筆,今天雙方比賽打得火熱,而且還一度差點引爆雙方鬥毆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吉柏森相當氣憤騎士使出陰招,直接上前理論。(法新社)

第四節剛開打時,公牛隊由布魯克斯進攻得手後,吉柏森(Taj Gibson衝進禁區本來想幫隊友補籃,一個重心沒踩穩剛好跌在戴拉維多法(Matthew Dellavedova身上,怎知道戴拉維多法使出剪刀腳,讓吉柏森跌倒在地,吉柏森氣到用腳踢了一下戴拉維多法,並立即上前找戴拉維多法理論,結果吉柏森被判技術犯規,還遭裁判驅逐出場。

吉柏森說:「是他先使出剪刀腳使我跌倒的,那並不該出現在球場上,我承認這是場激烈的比賽但...」吉柏森氣憤到講不下去。

吉柏森解釋,他並不想讓隊友受到傷害,所以才會上前找戴拉維多法理論。老將唐李維(Mike Dunleavy)也說,當你被剪刀腳伺候,不生氣是很難的。

從慢動作來看,可以看得很清楚是戴拉維多法先對吉柏森耍陰,讓他重心不穩跌倒,而公牛在吉柏森退場後,士氣大挫,最後敗下陣來,騎士取得聽牌。

吉柏森被剪刀腳伺候影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