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挑戰賽301勝!盧一哥痛宰中國後輩晉首爾男網4強

2015/05/15 18:16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萬美元(約153萬台幣)的首爾男網挑戰賽,頭號種子盧彥勳拚出慶祝行情,挾著挑戰賽生涯300勝里程碑達陣餘威,這位來自台灣的「挑戰之王」乘勝追擊, 7:5 、6:1痛宰中國後輩吳迪,不但單打4強就位,勝場數更改寫至301!

「寶島一哥」挑戰之王盧彥勳將勝場改寫至301勝!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 31歲的盧彥勳經驗豐富,面對年輕7歲的吳迪雖在開賽就遭破發,不過台將穩紮穩打,關鍵第10局逮住機會回破,順勢連下8局強力滅火,最終直落2笑納對戰第3勝,周六將強碰近來人氣正旺、已連取兩座挑戰賽冠軍的南韓地主新希望鍾賢,這也是老少雙雄首次對決。 

 盧彥勳曾3度於首爾福地封王,更坐擁21座挑戰賽單打冠軍,已是職業網壇史上第一人,被譽為「挑戰之王」!這位寶刀未老的新手奶爸,挑戰賽勝場數也高居第2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