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網賽》搶10失利 謝淑薇雙打8強止步

2015/05/15 20:24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法網大滿貫暖身指標的羅馬紅土賽,第2種子「鬼之切球」謝淑薇/義大利潘妮塔(Flavia Pennetta)次輪驚險開胡後,女雙8強先盛後衰,歷經「超級搶10」反以6:4、4:6、5:10慘遭第8種子俄國庫德雅薇芙塞娃(Alla Kudryavtseva)/帕芙柳琴珂娃(Anastasia Pavlyuchenkova)大逆轉淘汰,「台義聯軍」抱憾無緣準決賽席次。 

謝淑薇羅馬網賽雙打8強止步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謝/潘開賽率先破發,取得5:2領先,首盤先馳得點,可惜次盤兩人錯失4:3領先,反被俄女連趕3局扳回一城;戰線拉入搶10,「台義聯軍」氣勢頓挫陷入挨打,雖一度從2:7 追到5:7,最後關頭又被俄女搶下關鍵3分,爆冷8強止步。

28歲的謝淑薇,曾於2009、13年兩度羅馬封后,當時搭檔都是中國彭帥,去年美網兩人決定分道揚鑣,謝淑薇女雙戰績也持續下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