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為什麼都守不住? 許銘傑自責

2015/05/15 20:32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

桃園Lamigo投手「貓仔」許銘傑,昨天先發6局,失7分,其中有4分是非自責分,尤其在二局下半,內野守備大亂,一連串的失誤,讓貓仔一口氣掉了4分,賽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:「無奈!我真的好想贏球喔!我為什麼都無法守住呢?」,看了出貓仔內心的失望。

 許銘傑對於比賽無法壓低失分感到自責(圖片來源 許銘傑臉書)

38歲的許銘傑,雖然球速已經不如以往的快,然而靠著經驗、犀利的變化球和準確的控球,仍然是桃猿隊相當倚賴的投手,而且貓仔相當能吃局數,今年球季每次先發都至少吃滿6局,屢屢讓戰力薄弱的牛棚,得到喘息的空間。

 貓仔自我要求相當高(記者林正堃攝)

在教練、隊友眼中,許銘傑是一名「自我要求很高」的球員,雖然昨天隊友失誤連發,他還是不斷鼓勵隊友,並且把責任一肩扛起。他也在臉書回文表示:「每位學弟都很幫忙我!所以我不會去怪任何人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