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各3發全壘打對轟 兄弟19:8大勝桃猿

2015/05/15 22:42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桃猿、兄弟今起3連戰,從單場6發全壘打的對轟大賽開始!

兩隊各繳3發,猿隊林智平、黃浩然、林泓育轟進7打點,不敵兄弟佩卓代打滿貫彈加周思齊3分砲,帶動4局下猛灌9分,率隊19:8贏球,讓猿隊停在5連勝。

兩隊派土洋左投較勁,但4連勝的王溢正、傷後復出初登板的寇迪,都撐不滿5局,迎來花火四射的週五夜。

王溢正今表現不佳,投不滿5局被打下場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兄弟2局下先攻2分,猿隊3局上就靠林智平2分砲追平,4局上又有黃浩然生涯首支滿壘砲,逆轉戰局。

不過,戰績暫居末位的兄弟4局下反攻,接連靠安打、保送追分,佩卓代打更掃出中職史上第8支代打滿貫砲;換洪聖欽中繼,周思齊再補3分彈,單局雙轟助隊搶進9分。

佩卓今代打轟出滿貫砲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煙火秀又在第7局上演,林泓育7局上從羅國華手中敲陽春彈,累積11轟僅次於犀牛全壘打王高國輝的13轟,但耐克7局下回敬2分砲;被慘電的猿隊,在1出局滿壘時派出野手郭永維登板,又被陳家駒擊出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打。

被慘電的猿隊派出野手郭永維登板投球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溢正前4戰至少都吃滿7局,此役只撐3.2局被敲9安(含1轟)、失9分有8分責失,吞第2敗,爭取5連勝不成,無緣與6勝(1敗)的犀牛羅力並列勝投王;寇迪復出首戰也僅投4局挨8安(含2轟)、失6分皆為自責分,無關勝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