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馬網賽》直落二盤 費德勒晉級四強

2015/05/15 22:55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「網壇四巨頭」中的「費天王」費德勒(Roger Federer)於八強賽對上伯帝奇(Tomas Berdych)以6-3、6-3直落兩盤,晉級四強,接下來對手將是納達爾(Rafael Nadal)或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其中之一。

費德勒晉級四強,期許能拿下羅馬網賽紅土冠軍。(美聯社)

首盤費德勒即以2-3落後,靠著經驗穩紮穩打,連贏四分後反而以6-3領先,接著果斷拿下第二盤第七局,耗時67分鐘取得兩盤勝利。

今日一戰,伯帝奇再度敗給費叔。(美聯社)

這是費德勒與伯帝奇20次交手以來,第14次獲勝,也是繼三月印第安維爾斯大師賽八強賽後,本季第二次擊敗伯帝奇。33歲的費德勒希望能在他第15次參加ATP大師賽紅土場地贏得男單冠軍,過去在羅馬紅土網賽中分別敗給曼提拉(2003年)和納達爾(2006年與2013年),這次能否抱回羅馬網賽第一座冠軍,費德勒勢在必得。

費德勒下一戰的對手將是納達爾(Rafael Nadal)或瓦林卡(Stan Wawrinka)其中一人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